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景明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景明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西省曲沃縣席村小學39班  梁晉

  我愛家鄉的景明村

  在曲沃縣的東南方,有一個景明村,那裡依山傍水、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個遊玩的好地方。

  來到景明,很遠就看到“景明人民歡迎您”這七個大字。沿着山路向上走,首先看到的是蒼松翠柏環繞的烈士陵園。每年清明節都有成千上萬的人來這裡緬懷革命先烈的英靈。

  繼續往前走,便是遠近聞名的景明瀑布。站在瀑布前,水花四濺,在陽光的照射下像是滿天的星斗。爬到瀑布的後邊,是幾塊巨大的岩石,坐在上面,涼風習習,讓人心曠神怡。

  沿着瀑布往上走,尋找它的源頭,順着巨大的流水聲望去,看見一座小房子,進去一看,原來是利用水流動的力量來推動石磨,石磨上得小麥便變成了白花花的麵粉。勞動人們真是了不起,用他們的勤勞和智慧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最後來到竹林,這裡草茂花繁,幻若仙境,草藥遍地。竹子的姿態各不相同:有的昂首挺胸,有的低頭不語,有的搖曳着長發……

  我愛美麗的景明,更愛我們家鄉的景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景明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景明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