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大無邊的宇宙家庭中,有一位少女,她是誰呢?是圭星?不,是火星?不,是月球?原來是地球媽媽。奇怪,她那淺藍色的頭髮,她那翠綠的衣服在哪兒?她怎麼變得這麼憔悴?原來是因為她那最小的兒子——人類。 

  我走進森林裡,一棵棵能頂天立地的樹林,突然間,就被那可惡的惡魔——人類給砍得只剩下一棵棵樹樁躺在荒涼的大地上。滿地的綠葉覆蓋了大地,像是給大地披上的一件綠裝。風姑娘把手一揮,樹葉飛了起來,他們生氣地說道:“人類啊!你們這些惡魔!我們為了你們犧牲了多少,你們知道嗎?我們幫助你們吸收二氧化碳製造出氧氣。我們幫你們使水土不會流失。而你們卻恩將仇報,你們真是可惡極了。 

  我走近世界流量最大的瀑布——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又名瓜伊雷瀑布。長3200米,就好比從石岩到水田。曾經,它那洶湧的河水緊貼懸崖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據說在30公裡外,瀑布的巨響還清晰可聞。但是好景不長,因為人們浪費水資源,並且亂砍濫伐,造成水量減少,水土大量流失。1986年8月下旬,世界各地的生態學,環境學的專家教育授,以及熱受大自然的人為瀑布舉行了隆重的葬禮。 

  世界匯流量最大的瀑布——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已經丟失了以前雄偉壯觀的樣子,就像是一個形容枯竭、生命垂危的老人一般。“請不要再浪費水了,不要把我的悲劇重演。”這是塞特凱達斯大瀑布的呼喚。“請人類停止亂砍濫伐,不要把我們的悲劇重演了。”這是樹木們的呼喚。“嗚哇,嗚哇……”誰在哭?原來是地球媽媽,她說道:“我的藍發不見了。” 

  人們,開始行動吧!讓大瀑布與樹木們的悲劇不再重演,讓地球媽媽的藍發重生。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