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都是提倡綠色環保,但是依舊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到垃圾。每次看到地上一大堆的垃圾的時候,就特別難受,雖然我沒有看見垃圾就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的習慣,但是我可以保證自己不亂扔垃圾。像平時出門有垃圾了,我都是扔垃圾桶,要是沒看到垃圾桶就放手上或者直接扔在自己的口袋裡,等到有垃圾的地方再把垃圾掏出來扔了。

  隨手亂扔垃圾真的很不好。地上看着髒亂,也不衛生,還影響美觀和心情。尤其是那些隨地亂扔煙頭的人,真的是特別的討人厭,老是要在公總場所抽煙,抽完也不掐滅煙頭,隨手那麼一扔就是。真的很無語,又不是什麼事都不懂得小屁孩,現在有些小屁孩都比那些大孩子要懂事。懂得垃圾扔垃圾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