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熟悉的人是爸爸,因為爸爸善良。能幹。

  我爸爸身高1米67,體重微胖,寬寬的肩膀,像一座鐵塔呀!

  記得有一次,爸爸下班了。一到家,他立刻放下公文包,繫上圍裙,鑽進廚房忙碌開了。那“嘩嘩嘩”的洗菜聲。“嚓嚓嚓”的切菜聲。“刺啦刺啦”的炒菜聲,猶如一首熱情奔放的廚房交響!讓媽媽聽了陶醉,讓我聽了感動——爸爸,您真好!為了這個家,您辛苦了!

  用不了多久,爸爸的拿手菜就流水般地上了桌。清香爽口的四季豆,香辣鮮嫩的麻婆豆腐,香味撲鼻的油煎黃魚……當然,最美味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老爸的姜蔥炒蟹。那張牙舞爪的“橫行將軍,”一經老爸的手,威風頓時,被炒得油汪汪。熱騰騰的,蟹殼的紅,蟹肉的白,老薑的黃,小蔥的綠,單憑這道菜的顏色,就已讓人垂涎欲滴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能幹。善良的人。

  三年級:王貴宏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