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熟悉的人

  這個最熟悉的人,我叫他爺爺——薛溫祥,我爺爺脾氣古怪,想到什麼就是什麼,倔起來九頭牛也拉不回來。

  我爺爺最愛抽煙了,抽起煙來什麼事情都暫時放下。比如說:我奶奶讓他倒垃圾,他會說:“抽完這支煙再去”。有一天我回家到一看,嗬!滿屋子都是煙,爺爺正坐在沙發上悠閑的抽煙呢。我大叫一聲:“爺爺,不許抽了,嗆死我了”,爺爺立馬把煙扔到煙灰缸里,說“喲,大孫子回來了,不抽了,不抽了”。可是後來我發現爺爺還是在抽。

  呵呵!這就是我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的爺爺。

  後續:我寫完這篇作文後讓爺爺去看,當時我想:爺爺會不會撕掉我的作文呢?媽媽說不會的。沒想到爺爺是沒撕,可是用鋼筆給下面寫了批語:“這不是你爺爺,這是個怪物”。可是我明明寫的就是事實嘛。

  我只是寫了爺爺的一個特點,當然我的爺爺還是有很多優點的。爺爺每天接送我也很辛苦,以後我再寫爺爺就寫爺爺的優點。

山西省河津市實驗一小三(4)班 薛程然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