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絲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絲猴

  動物園養了一群金絲猴。這是一個活潑機靈的小動物,猴子全身長着金色的短毛,它們的額頭光光的,而且它的屁股紅紅的,陽光照在金絲猴身上,金絲猴身上就發出金光,好看極了!

  看猴子吃食是一件有趣的事。當飼養員拎着食桶走來時,它們尖叫着跑上籠頂,那雙滴溜亂轉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飼養員手中的食桶像是在挑選好吃的食物吧,可是它們為什麼不下來呢?也許是怕飼養員手中的鞭子吧!

  一會兒它們吃飽了,爬上了猴山,有的在撓痒痒、有的在盪鞦韆,它們一起玩的非常開心,可是一會兒又打起架來了。我給它們扔食物,我給它們扔了個小球,它們看到了不打了,玩起球來,你扔扔我、我扔扔你,玩高興極了!那個球從猴山上滾下來,金絲猴們嘻皮笑臉。一會兒它們把球放到鞦韆上,坐上去它就掉下來了,玩的蹦蹦跳跳的,快活極了。

  金絲猴們真是活潑機靈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金絲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