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水彩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水彩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盒水彩筆,它的盒子很漂亮,打開盒子就是小巧玲瓏的水彩筆了,別看它們身材小,但是很好用。 

  外盒正面,湖藍色的底子上畫著兩隻可愛的米老鼠,它們正向著我們招手。米老鼠前邊站着一隻唐老鴨,看起來它高興極了。右邊還有一隻睡着的小狗,看它睡得多香啊!最下邊有一隻米老鼠正在開高級的小汽車。側面的粉藍底子上寫有不少英文字母,還畫有米老鼠彈琴和米老鼠唱歌的樣子。反面的圖案和正面的圖案是一樣的,只是多了幾個英文字母。 

  拿着長方形外盒上面的扶手,再輕輕的按住開關就能輕而易舉地打開盒子了。裡邊裝有十二支水彩筆,各是檸檬黃、金黃、淺綠、翠綠、淺藍、深藍,還有粉紅、桃紅、大紅、紫色、褐色、黑色。每支水彩筆的筆桿上都印有不同的米老鼠圖案,如米老鼠上街,米老鼠過生日,米老鼠變魔術……。 

  我喜歡我的水彩筆,因為我能用它們畫出一幅幅和平的五彩世界,畫出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水彩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水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