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削蘋果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蘋果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家裡突然非常想學習削蘋果。 

  於是,我就立馬行動起來。我右手拿刀,左手拿了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坐在沙發上削。削着削着蘋果不知不覺地掉在了地上。媽媽撿起蘋果說:“你真不小心啊!”接着,媽媽拿着蘋果走進了廚房,打開水龍頭,讓蘋果像洗澡似的沖了一下,沖乾淨了,又讓我繼續削。可能蘋果有點濕,我手一滑,這次我不是掉在地上,而是掉在沙發旁的垃圾筒里。蘋果像跳水一樣的掉下去了。媽媽眼睛白白我,沒說話。我不好意思地說:“這次又是失誤。” 

  我又重新拿了個蘋果削,心想這次要小心點了,可心裡這麼想,手卻不爭氣,一不小心手又一滑,這次蘋果像長了翅膀似的從我的手裡飛到了我媽媽的臉上然後掉到了沙發上。媽媽給突然飛過來的蘋果嚇了一大跳,哇哇大叫,說:“你想幹什麼?我臉上的面膜都給你弄的一塌糊塗了!”我連忙說:“Sorry!Sorry!NO!NO!” 

  兩次削蘋果都失敗了,想想不想學了,放棄算了,可心裡卻不服氣。想了一會兒,又第三次削起了蘋果。這次我有了前兩次的經驗,我的左手握緊蘋果怕它再掉掉。由於我握的太緊,蘋果的汁都流出來了,蘋果變得乾巴巴了。我認真地削啊削啊,一圈一圈,“耶!”終於成功了,感謝老天爺,不但不讓我再浪費一個蘋果,還讓我學會了削蘋果。儘管這削出來的蘋果像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呵呵,比小矮人還要矮、瘦呢,可我卻很高興,畢竟我學會了削蘋果!

您正在瀏覽: 削蘋果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蘋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