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削蘋果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蘋果的啟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叫我們每一個人帶一個蘋果來。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說:“我們今天進行削蘋果比賽。”我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老師說:“你們在家裡一定做過家務吧。”我們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老師左拿蘋果,右手拿蘋果刀。只見老師左手不停轉動,右手往前推,蘋果皮越來越長,不一會兒蘋果就削好了,老師只用了70秒。看上去似乎很容易,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老師抽了5位同學上去削蘋果。李東學着老師的樣子削蘋果,左一下,右一下,果肉都削掉了,最後削出來竟然只剩蘋果核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慢慢的小心翼翼削起來,可水果刀一點也不聽話,一刀下去蘋果肉竟然削掉了一大半,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看來削蘋果一點也不容易。我定下心了,重新削,漸漸的,我得心應手起來,蘋果皮削好了,結果用了7分鐘,可削出來的蘋果也只剩半個了。唉,削蘋果好真難啊! 

 從這次削蘋果的事件中,我明白了有些事情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以後我可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削蘋果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蘋果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