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水彩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水彩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借水彩筆 標籤:水彩筆作文 我的水彩筆作文

美術課上,王老師把我們畫的畫看了一遍,覺得大部分同學畫得不好,就讓我們回家后重畫。 

  放學的路上,我對同桌春芳說:“你的水彩筆借我用一晚上,可以嗎?”“可以。”接過水彩筆盒,我翻來覆去地看,愛不釋手。突然,水彩筆盒蓋突然打開了,水彩筆全部都滾了出來,有幾支滾滾進了路過的水溝里。她見了,生氣地說:“這些筆都是我精心保管的,沒想到讓你掉進水溝里了。你不心痛,我心痛。哼,做你的朋友,我知道早晚會給我帶來麻煩的。”說完,她轉身就走了。就這樣,我倆鬧了個不歡而散。 

  事後,我很後悔,湊齊了錢,買了一套水彩筆,第二天一早就賠給了她。想不到,她也向我道了歉:“昨天我也有點過分了,你別介意。”我倆可好了。

您正在瀏覽: 借水彩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水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