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燕脫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脫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 燕 脫 險 記 

  清晨,寒氣襲人,院子里的氣氛十分和諧。在院子一角的鳥窩裡,幾隻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它們互相擠着取暖,很是熱鬧。但,這並不能避免厄運的到來…… 

  “唧”!一聲充滿惶恐的叫聲打破了這難得的溫馨。啊,不好!是一隻小燕子從巢里掉下來,摔到地上了。它一雙小小的眼睛中流露出驚恐的神色,一對弱小的翅膀無助地撲騰着。 

  突然,草叢中發出“嘩啦嘩啦”一陣響動,一隻大花貓竄了出來,虎視眈眈地向小燕逼近,小燕叫得更凄涼了,就在緊要關頭,燕媽媽勇敢地沖了下來,像一隻炮彈射向花貓,狠狠地在它腦袋上啄了一口,花貓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嚇懵了,獃獃地看着燕媽媽。燕媽媽趁機飛到小燕面前,它試圖讓小燕跟它一起飛走,可小燕畢竟還小,它的翅膀徒勞地揮動幾下,怎麼也飛不起來。這時,大花貓回過神來,它目露凶光,惡狠狠地叫了一聲:“喵嗚——”,而燕媽媽也毫不畏懼,擺出了作戰的架式。於是,一場“貓燕大對決”開始了,它們互不相讓,你啄我一口,我抓你一爪,可是燕子和貓的力量畢竟懸殊太大,燕媽媽漸漸處於下風,它快招架不住了。 

  這時,在屋裡做作業的小紅聽到了外面的動靜,她向屋外起來。那花貓聽到了腳步聲,不甘心地甩動了一下尾巴,逃走了。小紅看到了掙扎的小燕和焦急的燕媽媽,什麼都明白了。於是,她搬來梯子,把小燕送回了家。燕媽媽在小紅頭上盤旋着,好像在感謝她呢!

您正在瀏覽: 小燕脫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