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家鄉的環境越來越差了,空氣不再那麼清新了,河水不再那麼清澈了。我發現這是人們缺乏環保意識造成的。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個香蕉皮從我眼前飛過。我轉身看了一下,是一位叔叔吃完香蕉后,隨手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我跑了過去,對那位叔叔說:“叔叔,我們不應該亂扔果皮,那會污染環境的!”叔叔不以為然地說:“不就扔了一個香蕉皮嗎,那會污染環境嗎?”我聽了后很生氣,撿起香蕉皮,指着說:“如果每個人一天扔掉一個香蕉皮,那地球不就成垃圾站了嗎?”之後,那位叔叔的臉變的通紅,把我手中的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然後摸了摸我的頭,說:“哎,現在的小學生可真不得了!我們大人還沒有小學生有環保意識呢!”我笑着說:“你們大人有能力,也許保護環境比我們小學生還好呢!”我和叔叔都高興地回家了。 

  通過這件小事讓我明白了只要人人都保護環境,家鄉的環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要知道,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呀! 

  指導老師:朱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