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賈庄,這應該算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周圍有很多化工廠、煉鐵廠、水泥廠,之類的工廠,周圍就是農村。這裡比較富有。但是,我發現這裡的空氣質量不是很好。

  我是怎麼發現的呢?我是和鵬藝、明茹,一起去探秘的時候才知道的。

  我一抬頭,呀!嚇的我半死不活,往後退了幾步。因為,都說是藍天白雲,現在,都成白的了,是白天白雲!

  繼續向前走,看見一個大煙囪,正往外冒黑煙呢!怨不得我們聞見一股像燒東西一樣的味道,原來是這個傢伙搞的鬼!

  到了大柏油馬路一看,汽車比以前明顯增加,而且汽車後面的排氣管冒出的煙,特別難聞!這麼難聞的東西,升到天空,一定非常污染空氣!

  我們生長在這個地方,我希望家鄉的人們生活越來越好的同時,不要污染環境,使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是我們健健康康的生活!

  三年級:王美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