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小麗做完了作業,看到媽媽加班還沒有回家。她瞬間便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炒一盤媽媽最愛吃的清炒白菜。

  小麗從冰箱里拿出白菜,放在菜板上用刀切起來。切着切着小麗發現了一條蟲子,她連忙把蟲子扔到了垃圾箱里。切好白菜后,把發黃的菜葉挑出來也扔了。菜葉發黃了吃了會生病的。

  她把挑完地菜葉放在一個盆子里,這時小麗忽然笑了起來。哦!原來她想起最喜歡的動畫片,巴拉巴拉小魔仙馬上就要開始了。小麗把盆子里的白菜洗的乾乾淨淨。各種材料都準備好,開始翻炒。不一會香噴噴的清炒白菜就做好了。

  小麗又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再做一鍋大米湯吧!於是就拿大米放在盆里開始淘米。淘好了之後就放在鍋里。倒了一些水煮了起來。

  飯做好了,“叮鈴鈴”媽媽回來了。小麗故意對媽媽說:“媽媽,我好餓啊!您快做飯吧!”“好啊!正好我也餓了。”媽媽剛走到廚房,就看到了做好的飯菜。媽媽說:“飯可是真香啊!小麗真棒!“媽媽剛說完,爸爸就進屋了。媽媽笑着對爸爸說:”我們的小麗多棒啊!自己都會做飯了。“爸爸開心的說:”我的寶貝!做的飯真香啊!“

  吃飯的時候,小麗請求媽媽讓她看一會電視,因為她還惦記着巴拉巴拉小魔仙呢!媽媽爽快的答應了。一家人吃完飯後看起了電視。

  三年級:楊曉華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