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國的每一位母親的節日——母親節。往年,我總是製作一張雖然不算精美,卻寫滿我心中的愛和祝福的話語的卡片,作為母親節的禮物送給媽媽。

  昨天,我就在計劃今年給媽媽送什麼禮物了。我最後終於決定要給媽媽買一件化妝品。於是,我趁媽媽洗衣服的時候,“偷偷”地溜出家門,一路小跑地來到了離家不遠的化妝品店。推開玻璃門,我向店裡的阿姨說明了來意,阿姨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然後向我推薦了一款面膜和唇膏。我就用上次讀書節賣書得來的錢買下了它們,接着,又小跑着回了家。回到家,我悄悄地把禮物藏起來,要等到母親節這天給媽媽一個驚喜。

  今天一大早,我先讓媽媽閉上眼睛,再把禮物拿到媽媽面前,嘴裡喊道:“1、2、3,請媽媽睜開眼睛!”媽媽的眼睛剛睜開,就驚喜地叫起來:“哇塞,這是送我的禮物嗎?謝謝兒子!”我又說:“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這時,爸爸也走過來分享着媽媽的快樂。

  這個母親節,我們的家裡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