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我應該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呢?我趴在床上發獃。我絞盡了腦汁也想不出來。正在我冥思苦想的時候,媽媽突然從後面跳出來,說:“博文,你在想什麼呢?有什麼心事嗎?”“啊……啊?嘔。沒什麼啦。”我心事重重的走開了。到了門口,我突然說:“媽媽,我下去玩一會,馬上就上來。”在說話間,我順便拿了自己幾百元的積蓄,便匆匆忙忙地跑開了。我跑進了商場,便開始隨便地游遊逛逛。從下午2:00一直逛了3:00,但還是沒有找到滿意的禮品,我有一點喪氣。忽然我眼前一亮,心想:也許我親自做一束藍玫瑰花能點亮我和媽媽之間的愛。我便用幾十塊錢買下了做藍玫瑰的材料。我匆匆忙忙地跑回家,媽媽出去買菜了。我急忙拿出材料開始動手做起來,我爭分奪秒的做着,做得我滿頭大汗,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用一個大禮物盒把它包起來,生怕媽媽又突然躥出來。突然,我聽見鑰匙發出的喀喀的聲音。我馬上把做好的禮物盒放進了我的抽屜里。到了晚上,我偷偷把禮物盒送給了媽媽。媽媽大吃一驚,用十分驚奇的神色驚喜地看着我。我連忙說:“我有什麼好看的,好看的東西還在禮物盒裡呢。”媽媽打開了禮物盒,亮閃閃的藍玫瑰,在燭光下如同閃亮的藍寶石,顯得格外高雅、美麗。這時媽媽已經眼裡噙着淚花,輕輕的微笑。

  可是我知道,就是這束不起眼的藍玫瑰點亮了我們之間的愛。

  就是這束藍玫瑰撐起了一片溫暖的天。

  就是這束藍玫瑰溫暖了我媽的心。

  就是這束藍玫瑰搭起了我倆之間愛的橋樑……

  陽光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