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花店裡的盛開着的康乃馨,我就想起了去年的母親節。

  去年母親節特別匆忙,因為我和妹妹都到了母親節看見手機上的提示才想起來母親節到了。我匆匆忙忙的帶妹妹上超市挑選禮物。超市裡的物品繁多,看的我眼花繚亂,妹妹也懵了,不知道到底該買什麼好了。我們逛到賣日常用品的地方,妹妹看見一個杯子,說:“要不我們買杯子吧。一杯子,一輩子,怎麼樣?”

  “不行,媽媽已經有幾個杯子了,買了太浪費了。”我反駁道。

  “也是啊。”妹妹也同意我的觀點,她走着走着,又看見了什麼,“我們買香水吧,看這個好漂亮,而且媽媽也沒有香水,怎麼樣?”

  “這個想法好。”我說,那香水真的挺好看的。

  我們去結完賬之後,又讓服務員阿姨給我們包成了禮物,還系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路上,我們又看見好多賣康乃馨的,於是我們也買了一朵,紅色的康乃馨就像媽媽對我們的愛一樣熱烈。最後送到媽媽手中的時候,她很高興,真是很愉快的一個母親節。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