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幸福,天真,活潑的小女孩。

  不過,這是我的家庭給我帶來的。

  我的爺爺曾是優秀的共產黨員,還有證書呢。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他很關心國家大事,他做的菜不比四星級餐廳的遜色。我的奶奶非常喜歡跳舞,閑着沒事做就到老年活動中心去。說句實話,跳得還真不錯呦。我的爸爸是一名供電所員工,他很嚴厲。雖然我有幾次考試考砸了,雖然他打了我,教育我。但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我雖然表面上很恨他,但我的心裡對他充滿了感激。我的媽媽是個化妝師,她不僅心靈手巧,還很聰明。她以前是老師嘛。她對我的學習非常重視。至於我嗎,我是位六年級的學生,品學兼優,天真,活潑,善良。我的妹妹[不是親的,是我親姑姑的,讓我們照顧。]智力雖然有些遲鈍,但她非常聽話,人長得挺漂亮的。我弟弟[親的],聰明,活潑,可愛,調皮。

  我非常感謝我的家人,是他們,是他們給我這麼多的關懷和快樂。也是他們讓我懂得了人間的愛。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是他們,一點一滴地照顧着我,關心着我。把我辛辛苦苦地拉扯到大。如果我在學習上辜負了他們,就真的非常的對不起他們。他們帶着我經歷過很多事情,讓我嘗遍了人間的酸甜苦辣。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愛我的家人。

  不過,我也希望,世界上的每個家庭都能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