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個個都十分有特點。

  幽默的老爸

  我的爸爸很幽默。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爸爸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後面,嚇我一跳。我埋怨道:“你什麼時候來的,幹嘛也不說一聲。”爸爸卻笑嘻嘻地說:“我這招叫做鴉雀無聲,專門來視察你做作業認真沒。”有時候,媽媽不高興時,也是爸爸來哄媽媽開心的。

  能幹的老媽

  在家裡,就數媽媽最能幹,家務活兒她樣樣都行。每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准能吃到香噴噴的飯菜。媽媽不僅可以做出香噴噴的飯菜,而且還是爸爸的小助手。爸爸是名廠長,但很多事都忙不過來,所以象什麼發文件、財務方面的都由媽媽掌管。其實媽媽還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一次,我有道題不會做,還是靠媽媽的耐心指導我才會做的。

  大度的我

  我呢?我快快樂樂,臉上總是掛着笑容。我有個優點,就是不計較小節,做什麼事都大大度度的。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有一位同學不小心把墨水灑到我身上,她連忙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聽后,笑嘻嘻地說:“沒什麼的,回家洗掉不就得了嗎?其實,我早知道是洗不掉的。

  這就是我的一家三口,幽默的老爸,能幹的老媽,大度的我可真是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