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一家 

  青島市銀海學校三年二班

  李梓婧 

  呵呵,你想知道我們家人的性格,了解我的家景嗎?那好啊,我給你一個機會,來吧! 

  老頑童爺爺 

  嘿嘿,我有一位老頑童爺爺。爺爺呀,今年八十多歲,他那顆童心始終不會變老!

  有一次,爺爺提議說要我陪他去體育館打籃球,我想都沒想就同意了,我看着爺爺那張和藹的臉,哎,根本就沒有老人的樣子呀!!! 

  羅里??碌哪棠 

  在我們家有一個??碌哪棠蹋?煜つ棠痰娜爍齦齠妓擔骸襖鉈麈旱哪棠檀蟀滋燜搗匣埃?砩纖得位埃?媸歉??碌睦咸??劍 閉嫻模?業哪棠掏砩匣拐嫠燈鵜位襖戳恕S幸淮危?姨?揭徽笳蟮納胍魃??依戳艘桓隼鷯惴?砭推鵠戳耍?豢矗?炷模??矗?棠陶?諍臀業釀敘男±端禱澳兀∥銥梢院苤卑椎母嫠唚悖??謁得位澳兀 

  “排長”老爸 

  在我們家裡有一位排長,也就是我們的家中之主——老爸。如果沒有他的命令,什麼事你都別想亂行動呀!不過,他其實也有很可愛的一面,體貼、關心他人,事業為重。 

  工作狂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工作狂,她的生活中永遠都是那麼的忙碌,讓我感到好像是跟時間賽跑似的。 

  愛美姐姐 

  我的姐姐很愛美,而且,她還從來不帶眼鏡呢!我記得在我姐姐的宿舍里有四張雙層木床,如果你以為住八個人的話,你可就大錯特錯了,一共住四個人哦!下面是學習桌,哦,不對,是化妝桌(因為那上面除了化妝品還是化妝品 ),上面是一張小木床供她休息。 

  公主幫老大的我 

  HI!我乃公主幫老大李梓婧是也,我擅長公主必殺技,其中,我是戰無不勝的美人技,我還擅長七十二“編”呢! 

  好了,你現在了解我的家了嗎?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