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林智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林智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一家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去工作了,就我一個人在家裡。無聊之下,我突然想起了家裡的影集,那裡面一定有我的回憶。可是影集在爸爸手中,他會把影集放在哪?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照片找到了,那張照片是我和爸爸、媽媽、弟弟的合影。

  那一天,我很開心,因為那一天是我過生日,媽媽先讓我照相。我和爸爸、媽媽、弟弟還化妝了呢!我爸爸化得很白,媽媽化得很漂亮,弟弟畫得滑稽可笑,我們還穿上了親子裝。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照相室,弟弟一進去就拿着西瓜球玩,真可愛。媽媽喊了弟弟好幾遍,可是弟弟還沒來,媽媽只好把弟弟抱來了。我站在爸爸的左下方,爸爸站在左邊,他的嘴咧開了像石榴成熟裂開了嘴,媽媽漂亮得像個仙女一樣,弟弟的鼻子小巧玲瓏的,真可愛。然後,攝影師把我們四個人的合影照了下來。

  這張照片我一定要好好保管,讓我的子孫後代瞧一瞧我長得什麼樣,嘻嘻!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三(7)班 林智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林智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林智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