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兔王國的王后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生下了一個美麗的小白兔,公主小白兔生下后又有個美麗的名字叫“依貝莎”可愛美麗的“依貝莎”幸福的生活着。可是“依貝莎”長大以後也像普通“女孩”一樣擋不住愛情的誘惑。在一次盛大的舞會上“依貝莎”看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白馬王子!他英俊瀟洒、溫柔善良、聰明能幹、誠實卻不失老實。“依貝莎”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從此,她每天都在查找王子的信息。原來,他是兔子國的副國長的“兒子”叫“科德 .菲斯特”。 

  五年後,兔子國舉行了,由史以來以來最大最隆重的婚宴!從此,它們幸福的生活着。 

  突然,一個消息震驚了全國,公主“依貝莎”懷孕了。 

  王後知道了驚喜萬分。每天煲湯給她喝。 

  終於,在大家的呵護下,一年之後寶寶誕生了。媽媽和爸爸和王后、皇上給她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科貝。依菲莎”。它們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着。 

  如果你想知道後續如何你就去兔子國問公主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