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游沙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沙山公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國慶節,我們全家回到了新疆。十月三日這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和外公、外婆等二十人去了沙山公園玩耍。這裡是全世界唯一與綠洲城市相連的沙漠——庫木塔格沙漠。

  一到那兒,我就被眼前的景物吸引住了:龐大的駱駝雕像,雄偉的大門,漂亮的駿馬,可愛的小花朵,寬闊的防風林帶。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美麗的沙山公園。”

  穿過一條僻靜的林中小路,我們就到了沙山腳下。好奇特哦!這裡一邊是樹林,一邊是沙子。這些沙子抓一把在手裡,它就順着手指縫流到地上,可它居然不流到院子里。山腳下綠油油的駱駝草這兒一團,那兒一簇。經過駱駝草的時候,要小心翼翼的繞過它,因為它的葉子就是一根根鋒利的刺。我走在沙子上,感覺很奇妙,沙子柔軟、乾淨。爬沙山更有趣!一腳踩下去,半隻腳就埋進了沙子,爬一步實際只上了半步,高的地方還得手腳並用,和我們在青城山爬山完全不一樣。爬到最高的地方,我感覺很自豪、驕傲!我向著還在半山腰的媽媽大喊:“媽媽!我已經爬到最高點了。”下山更好玩,我一屁股坐在沙上,直接滑下去,像滑滑梯一樣,好刺激!

  忽然,我聽見成成哥哥在叫我:“婷婷,快來,我捉到了一隻小蜥蜴。”我連滾帶爬得衝過去看小蜥蜴。成成哥哥把手伸到我臉前,我一聲尖叫:“啊!蜥蜴。”連忙逃跑了。成成哥哥說:“膽小鬼!它不會咬人。”我又跑過去,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它的確沒有咬人。我覺得很有趣,決定自己捉一隻。我看見了一隻小蜥蜴,慢慢地走近它,然後一把抓住它的尾巴,蜥蜴就裝死,一動不動了。我把它四腳朝天的放在沙子上,它還是不動,我就趴在沙子上,仔細觀察,發現它的肚皮一上一下的在動,說明它在裝死。趁我不注意,它敏捷地翻過身來一溜煙的逃走了。舅舅說:“它是沙漠中有益的小動物,把它放生了。”多有趣的小蜥蜴!

  這個國慶節不同尋常。我在這裡渡過了八歲生日,我在這裡體驗了美麗的沙山公園有趣好玩。這個國慶節,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年級:120320776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沙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沙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