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足球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足球賽

  劉翔宇

  星期一上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體育老師說男生一律踢足球。同學們都高興的跳起來,飛快的跑向足球場。

  開始踢足球了,我們班陳新旗發球后,正要?宋大元傳球,五班的一個同學搶了球向我們的球門踢去。李震宇大聲喊:“守住球門!”王奕凱拚命守住了球門並飛起一腳踢了個飛球,球飛速的進了五班的球門,因為他們都忙着搶球,球門失守了。陳新旗每次踢球的時候總要把球傳給宋大元。同學們覺得應該換人了,可是宋大元不讓。陳新旗一發球,踢猛了,球出界了。同學們嘆了口氣說:“你會不會發球啊?”五班發球了,他們的人攔着我們的人,不讓靠近。五班的人一腳也踢出了界。張江江說:“太傻了!”這時,老師吹響了哨子,也就是下課了。我們贏了,五班輸了。我們高興極了!

  球賽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的笑聲依然飄蕩在操場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