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游四姑娘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四姑娘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過兩天就是國慶節了。吃晚飯時,聽到爸爸給姑姑打電話,約他們一家人去四姑娘山遊玩,我暗自高興。早就聽說四姑娘山景色秀麗,風景怡人,這次正好可以大飽眼福。

  “快起床!誰不起來誰就不去嘍!”聽到媽媽的喊聲,我和表妹一骨碌爬起來,睡眼惺忪的衝到了飯廳。要擱在平時,準是翻個身接着睡,今天可不同,是我們出發的日子。

  我們經過都江堰,沿着213國道一路西行,沿途都是懸崖峭壁、高山深澗。大約3小時后,我們開始爬海拔4487米的巴郎山,山頂白雪皚皚,一片冰雪世界,真讓我們兩個南方長大的孩子開了眼。“我們要去玩雪!”我和表妹興奮地叫嚷着,爸爸只好停車。原打算痛痛快快地打場雪仗,誰知,剛抓了幾把雪,就覺得頭暈目眩,心裡撲通撲通跳個不停,象鑽進了只小兔子。爸爸趕忙招呼我們上了車,算是體驗了一把高原反應。

  翻過山就是日隆鎮,很遠就看見印着“四姑娘山歡迎您”幾個大字的旗帆迎風招展,啊!四姑娘山終於到了。

  一放下行李,我就拉着表妹跑出了賓館,我們兩個“好吃嘴”憋了一天,這會兒可要去尋點好東東了。

  街上只有幾個不起眼的小吃店,我們沒有找到什麼好吃的,老闆娘說四姑娘山海拔高,缺氧,物產匱乏,好多東西都要從外地運來,唯一值得帶走的就只有沙棘。“什麼是沙棘呀?”表妹問。“等你們遊覽了雙橋溝就明白了。”老闆娘給我們賣了個關子。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四姑娘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四姑娘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