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游萊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萊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國慶游萊蕪

  盼啊盼,終於盼到我們盼望己久的國慶長假。在這長假七天,我們可以不用象平時一樣上學,做作業,而是可以干我們想乾的事了。在十月五日,我們一家就遊玩了美麗的萊蕪。

  萊蕪座落於澄海南部,是通往南澳的一個輪渡碼頭。那一天,恰好賈蓉到我家玩,我們吃過午飯,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萊美路兩邊美麗的風景。在車上,我們倆個小夥伴盡情地談笑着,不知不覺到了萊蕪。我們爬上了圍海堤,啊!美麗極了。藍藍的天空下一望無際的大海,辛勤的人們在海邊勞動,遠處有一隻,兩隻小船,真是一幅漂亮的風景畫。我和賈蓉開心在跑啊,跳啊,喊啊,就像兩隻快活的小鳥。接着,我們來到了碼頭,碼頭上人山人海,汽車川流不息。他們都是等着坐船到南澳的。最後,我們到了萊蕪哨所,上面靜悄悄的沒有幾個人。這時,天色己晚,我們就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萊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萊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