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游炎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炎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天氣格外的好!湛藍的天空,耀眼的陽光。我們懷着愉悅的心情到蒼南炎亭遊玩。 

  炎亭離我們溫州不遠,上高速公路一個多小時就到了。我們一下車就聞到海的味道,鹹鹹的。一路走去,我發現這裡的漁民家門口都在曬魚乾,魚的數量不可計數。我們邊走邊看。 

  中午我們在一家海鮮樓里吃海鮮,吃完了就要去沙灘上玩。我們一看見大海就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光着腳往海邊跑去。那海浪真大,一層一層撲來,馬上就打濕我的褲子,淹沒了我的小腿,我都站不穩了。要是夏天來這裡的話,我肯定要撲在大海的懷抱里,盡情地游一游。 

  這時,我看見海上有許多人在騎水上三輪車。我也很想玩,就叫媽媽和?帆姐姐陪我一起玩。我們坐在三輪車上,開始往大海遠處騎去。我們很費力地一直騎着,騎了十幾分鐘,我們回頭一望,離海岸已經很遠了。再向遠處望去,水天相接,已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了。一層層巨浪,那樣有節奏,那樣有次序的湧來。我們就這樣在大海上漂浮着,盡情地享受這兒的陽光,海風,海浪。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戀戀不捨地往回騎去。休息了一下,我們在沙灘上玩沙子。一直到漲潮了,我們才離去。 

  再見了,美麗的炎亭!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炎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炎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