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同一片藍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一片藍天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幸福的生活着,但是,卻有人痛苦的,無助的活着。 

  當我們在溫暖的教室里讀書時,我們的教室那麼的寬闊的,明亮,兩塊大黑板是多麼的乾淨,桌椅是多麼的整齊,我們還有一塵不染的大窗戶,陽光從那裡鑽進來,讓人覺得很愜意。老師為了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使用電腦,投影儀。他們呢?一塊小小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教室,幾塊石頭堆在一起就成了他們的椅子。沒有黑板,也沒有講台,老師也只是靠在一塊石頭旁邊,講解着。他們坐在那裡,很認真地讀書,寫字,沒有一個人思想開小差。不像我們,有的同學上課不仔細聽,管自己做自己的事,說自己的話。對老師的知識講解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 

  我們回家總是先抓着一把的零食放在嘴裡嚼着,接着打開電視機,搜索自己最喜歡的動畫片。估計時間差不多了,爸爸要回家了,就偷偷的關掉。把遙空板放回原來的地方。翻開作業開始裝着若無其事的做起來。可是他們呢?因為家裡貧窮,一回到家,就只能幫助爸媽做家務,可能去放牛,可能去割草,可能領小弟弟小妹妹,也可能去做我們想不到的事。 

  與他們一比,我們過的是多麼的快樂,不用做那麼多的事情,如果那一天我們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爸爸媽媽還會表揚我們,考出一個好成績,甚至有時還會獎勵我們,請我們吃肯德基,來必堡,必勝客。 

  我們和他們的差別是多麼的大。

您正在瀏覽: 在同一片藍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一片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