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一個夢想,同一片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夢想,同一片藍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夢想,同一片藍天” 

  2008年鐘聲已經響起,奧運的腳步既將來臨。為了迎接奧運,同學們就要做到: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這幾項任務,行動吧!相信我們能行。 

  綠色,是春天的顏色,生命的顏色;綠色奧運,是2008年北京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做為一名小學生,做為中國的小勞務者,就應該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 

  當我看見有人想要走近路而踩着花園裡的小草時,我就對他說:“請閱讀小草的提醒:小草正在休息,請勿打擾!”當我看見有人在運動場上亂仍飲料瓶時,我會告訴他:“請想想也許它會讓一個運動員受傷。”當同學們想摘一朵艷麗的小花時,請想想它們或許能擎起一片藍天! 

  再說說我吧。本來自己想長大為體育事業做點奉獻,就去學游泳。結果學了幾次,覺得很辛苦,就想找借口不學了。後來,外婆帶我去體校看了那些哥哥姐姐。我一看,這些哥哥姐姐每訓練一項體育活動都是認認真真的,連休息都只能在地上坐一下,練不好,甚至不能休息。我看后,決心堅持不懈,把游泳學會。幾天後,我非常認真,很快就把游泳學會了。 

  現在我已經學會很多對體育有關的項目,成為了家中的小健兒。 

  再說家鄉的環境吧!本來是光彩奪目的春天,可烏風卻襲擊了我們。天天馬路上大車小車,排出了許許多多的尾氣,使路旁的小樹沒有一棵是開了花的。清早跑步時也吸收不到新鮮空氣。這就是家鄉人不愛護環境的結果。 

  “同一個夢想,同一片藍天”,希望大家在同一片藍天下,享受綠色奧運,發揚綠色奧運。 

  綠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夢想,同一片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夢想,同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