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親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為我撐起一片藍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父親的幫助下,在區里的比賽中我榮獲三個第一、一個第二的好成績。心中不免沾沾自喜:“爸,你以後別讓我參加什麼比賽了,我一出馬,第一到家。” 父親笑了笑,帶我去參觀了省里舉行的少年書畫展。看到牆壁上精美的書法作品,我才明白,什麼叫“井底之蛙”。父親領着我一幅一幅地看,有的字氣魄宏偉,有的字清新淡雅,有的字如挺拔的高山、洶湧的大海,有的字如山中的小溪,令人回味無窮。父親笑着問道:“怎麼樣?”我握緊了父親的手:“爸,回家擺開筆墨,我可不甘落於人后啊!” 父親又輕輕地笑了。

  “提筆即是練字時”,父親總是這樣教導我。夏天,烈日炎炎,我卻在四方台旁,揮筆灑墨。父親也捨棄了電扇、空調,在桌旁對我悉心地指導:“練字是要用心去體會的,這樣才會有所精進!”冬天,寒風刺骨,父親總是站在我的身旁,幫我洗筆,卻忘了自己手上的凍瘡。每次寫字,他總不忘提醒我:“做人要像這字,要穩重,要四四方方呀。”我懂父親的心。

  這回在省書法交流賽中,我又拿獎了。父親在台下望着我,臉上依舊掛着和藹可親的笑容。

  謝謝你,我親愛的爸爸,感謝您為我釀出了這一片濃郁的筆墨芳香,為我撐起了這一片藍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父親為我撐起一片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