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鹿歷險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歷險記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森林裡,有一隻小鹿叫風風,,它聰明,活潑,勇敢,但同時,它也是一隻在家裡閑不住的小鹿,因為它每天不是在森林裡樹叢中跑來竄去,就是在森林邊緣的草原自由自在的玩耍。

  這一天,風風像往常一樣,來到森林裡玩,它一會兒追蝴蝶,一會兒趕兔子,玩得可開心呢。就這樣,它綳啊,跳啊,可它根本沒發覺危險正一步步向自己靠近。忽然,風風聽到樹的後面發出“沙沙”的聲音響聲,風風害怕了,連忙朝着樹叢多的地方跑去。可是速度還是慢了一點。因為此時,從樹後面跑出一隻風風很熟悉的動物出來。

  只見大灰狼狂狂露出它的血盆大口,站在風風面前,自大地說:“親愛的風風妹妹,我看你今天還要往哪裡跑,今天可沒有人來救你了吧。哈哈哈……瞧你這細皮嫩肉的,一定是一道美味佳肴。”在狂狂說話的同時,風風一直在想着自己應該如何從這大灰狼的魔爪下逃脫。忽然風風看見旁邊的地上有幾株草莓,上面有十幾個紅紅的草莓果,於是計上心來。只幾風風忽然在地上打滾,狂狂疑惑不解地問:“風風,你怎麼了,不是是被我嚇得真的瘋了吧,真是不意思,哈哈哈哈……”

  風風面帶痛苦地對狂狂說:“狂狂,今天我不逃了,我求求你了,你就把我吃了吧。”狂狂聽了,心裡一愣:不對,這風風今天肯定有問題,我好多次想抓它都沒有成功,今天哪可能自己叫我把它給吃了。於是就從頭到尾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看了風風一遍,這時候他才看到風風的身上有很多一片片的紅紅的東西,奇怪,以前風風可沒有這些東西:“風風,我問你,你身上怎麼會有那麼多紅紅的東西,那是為什麼?”風風裝出很緊張的樣子:“沒有,沒有啊,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的,你吃了我吧,快快吃了我吧,你不是一直想要吃我嗎,現在我就你的面前,你為什麼還不動口呢?”說完雙手還在那些紅紅的地方亂抓一通。狂狂一聽風風的話,又見它在身上亂抓的動作,心裡更加不解有:“風風,我告訴你,你如果不老實說說你身上那些紅斑是怎麼回事,我就把你抓到我的洞里,也不馬上吃了你,我會一天咬你一口,看你能忍到何時。”風風害怕得一直顫抖:“狂狂,狂狂,不要這樣,你就一口把我吃下吧,我得了麻風病,我已經讓我的父母兄弟姐妹趕了出來,我現在無家可歸,你就把我吃了吧,我好痛苦,我每天痛苦難忍,身上又奇癢無比,這日子我真的無法過了。”

  狂狂一聽風風的話,眼珠子骨碌轉,心想:對哦,好好有聽奶奶說過,麻瘋病是不治不症,得的人身上會慢慢的腐爛掉,直到死亡。想到這裡,狂狂又看了風風一眼,見到正躺在地上,雙手在身上亂抓,見風風身上那些些紅紅的斑點,還真像奶奶說的一樣。不對,奶奶還說,這麻瘋還會傳染,我得快跑,要是一不小心被風風給傳染了,那可就糟糕了。狂狂一想到這裡,二話不說,拔腿就跑。風風等狂狂跑遠了,才從地上爬起來,“咻”地一下跑回家了。

  到了家,風風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微笑地誇風風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同時也批評風風,叫她以後不要總是一個人跑去玩耍,如果不是狂狂多疑的性格,如果狂狂一下子把風風吃了,不聽風風說話,那風風這次不就糟糕了。風風聽了直點頭。

  以後的風風的還是那麼愛玩,還是那麼聰明活潑,可是她從大灰狼事件以後,已經不再那麼調皮了,她成了鹿媽媽最乖最聽話的小女兒。

  福建泉州惠安縣東嶺中心小學三年級:蘇詩晗

您正在瀏覽: 小鹿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