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面``小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面``小女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南師附小 三(四)班

濃濃的眉毛,眼睛雖不大,卻亮極了,閃着溫柔開朗的光彩。紅潤潤的臉蛋,嵌着一張櫻桃小嘴,頭上梳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這就是我,一個“多面”的小女生。 

  我的各門功課都不錯,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彈琴。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先向我的電子琴“問問好”——練習一下基本功,接着,就開始和它“做遊戲”——彈上幾首好聽的樂曲,如果一時興起,就拿出五線譜本,瀟洒地寫上幾首樂曲,可不能讓靈感悄悄地溜走了。 

別人都覺得我很文靜,其實我也很好動,溜冰、騎自行車樣樣行,上學期五十米跑和跳遠達標,我都拿了最優,老師和同學們感到十分驚訝。 

課餘時間,我也會下廚房當一回業餘水平級的“廚師”。可是我很粗心,不是把炒土豆絲變成了“炸薯條”,就是把炒青菜變成了“炒黑炭”,把媽媽弄得一臉苦笑。 

我就是這麼一個動靜結合,興趣廣泛的“多面”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多面``小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面``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