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鹿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鹿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鹿狗  

  姑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鹿狗,名字也很好聽,叫娃娃。 

  我第一次見到娃娃時,她朝我汪汪大叫,嚇的我趕緊躲到了沙發上,她卻一下子跳到了我的腿上,我低下頭一看,剛才她兇巴巴的樣子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了,啊,原來她剛才只不過是虛張聲勢嚇唬我,是用這樣的方式歡迎我呀,現在正和我親熱呢。 

  我一邊抱着她,一邊仔細觀察她:她大小跟一隻貓差不多,一身黃褐色的短毛油光發亮,象金色的的緞子一樣,又順滑,又柔軟,她的肚皮和脖子低下是雪白的皮毛。四條短小的四肢,還有長長的趾甲,在地板上跑時能聽到“噠噠噠”的聲音。她還有個草莓大小的尾巴呢,肉乎乎的擺動着。小小的頭上鑲嵌着緊湊的五官,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像熟透了的黑葡萄一樣又黑又亮,幾乎佔了小臉的一半,還深情地盯着你看,可愛極了。她的耳朵是三角形狀的,一般朝前彎着,警覺的時候會豎起來,,還能翻向後邊呢。鼻子黑黑的、濕濕的,還一動一動的,鼻子下面緊貼着是一張小嘴巴,兩邊還長着細細的鬍鬚。娃娃的神情形態酷似小小的梅花鹿,怪不得叫鹿狗呢。  

  小娃娃還挺饞,吃飯很挑剔,一般的飯菜她可不吃,她最喜歡吃精肉和喝牛奶,大的肉塊需要切碎了才吃,只要放在她面前,她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她吃飽了也不會多吃,如果你再給她,她就會把食物藏起來,留到餓時再吃。  

  小娃娃不但可愛,而且愛乾淨,她吃飯時總是小心翼翼地,小嘴靠着狗盆,把飯渣、肉渣沫掉到盆里,好像生怕弄髒似的,不象一般狗那樣狼吞虎咽。每次吃完飯都會象貓一樣洗臉,她還會自己到廁所里大小便,姑姑經常給她洗澡,所以她全身非常乾淨光潔,惹人喜愛。 

  多麼有趣可愛的小娃娃,她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鹿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鹿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