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鹿還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還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鹿還鄉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小鹿和他的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在他們美麗的家鄉,每天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

  可是最近,小鹿家鄉的一條小河旁建了一個小型造紙廠,污水大量的排放在清澈的小河裡,小河受到了嚴重污染,裡面的魚蝦都死了。尤其造紙廠排放了太多的黑煙使空氣不再清新,天空不再蔚藍,天上到處都被烏雲籠罩着,沒有一片白雲。樹木也被全部砍伐了。小鹿不得不和他的爸爸媽媽離開了可愛的家鄉。

  他們來到另一個地方,這裡不但食物充足而且景色美麗,可小鹿還是悶悶不樂的,因為這裡畢竟不是他的家鄉呀!

  有一天,小鹿正在草地上散步,有一隻小鳥飛過來,落在了小鹿的角上,原來這隻小鳥是他的好朋友——聰聰,小鹿問道:“我們的家鄉怎麼樣了?”聰聰說:“我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小河不但變清澈了,而且有很多魚蝦,地上也長滿了青草和鮮艷的野花,樹木長得高大而且茂密。樹林里還有好多動物,我是特地來告訴你的。”“謝謝你,聰聰。”小鹿說。

  小鹿對他的爸爸媽媽說:“爸媽,我的好朋友告訴我家鄉的環境又變好了,我們回去吧。”小鹿的爸爸媽媽立即答應了,他們也想家呀!於是他們就回去了,一路上他們看到了很多動物,他們都聽說家鄉的環境變好了,也在往回趕呢。

  小鹿聽了,加快了腳步,不幾天它們就回到了他們想念的家鄉。這裡果然像聰聰說的一樣,簡直像童話世界一樣,漂亮極了。小鹿再也不會離開它美麗的家鄉了。

您正在瀏覽: 小鹿還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