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吉安市石陽小學三(5)班 羅義威

  我的媽媽中等個頭,長了一頭烏黑的長發,柳葉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顯得特別好看。我媽媽不僅長得漂亮,還是個熱心腸呢! 

  有一天,天氣格外熱,火紅的太陽烤得人頭暈眼花,汗流滿面。我和媽媽走在去奶奶家的路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就在我們聊得起勁時,媽媽停下了腳步,向旁邊正在施工的公路跑去,我不知出了什麼事,就獃獃得在那兒看着,我仔細一看,願來是一位老爺爺的板車被卡在了一個坑裡,媽媽正幫老爺爺拉板車。只見媽媽手上全是泥土,滿頭都是汗水,也顧不上擦一擦……終於,老爺爺的板車被拉上來了,媽媽也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媽媽,我愛您,但我更愛您那種高尚的品德,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您永遠是我們的好榜樣!

  (指導老師:黃美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