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摳門”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摳門”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個子不高,留着短短的頭髮,很樸素,從來不亂花錢`。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和媽媽去逛商場,走着走着,看着看着,媽媽喜歡上了一件衣服,就走過去,試了試,售貨員阿姨急忙走了過來,熱情地說:“瞧,您穿着多好看呀,好像是為您量身定做的,買一件吧,不貴,才一百多。”媽媽摸了摸口袋,想了想,搖搖頭,輕輕地說:“下次吧。”

  回家的路上,我奇怪地問媽媽:“不是穿得很好看嗎,為什麼不買?”媽媽只是笑了笑,沒有說話。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圖書館,突然一位阿姨拉住了媽媽的手,細聲地說:“這個小朋友幾歲了?”

  我搶着回答道:“8歲了。”

  “你學英語了媽?”阿姨接着問。

  “學了,是劍橋。” 媽媽不急不慢地回答。

  阿姨笑眯眯地說:“我們學校是全國有名的外教中心……”

  媽媽連忙問:“教學質量如何?”

  “有許多美國人和英國人在此任教,適合讓她這個年齡段的人學習。”阿姨耐心地講解,“我們還有免費的試聽課呢。”

  看着媽媽和阿姨聊得這麼起勁兒,我就去看書了。

  中午,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笑呵呵地對我說:“那個外教班我給你報名了。”我好奇地問:“多少錢呀?”媽媽看了看我,笑眯眯地說:“才八千。”我大驚失色,心多要從嗓子眼兒跳出來了,喊道:“什麼,八千,這麼貴!”媽媽自豪地說:“為了你的學習,這不算什麼。”這時,溫暖的陽光灑在我身上,我不禁在心中吟誦起孟郊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的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灑在我身上;媽媽的愛是一個關心我的小糖球,甜在我心裡;媽媽的愛是一面鮮明的旗幟,引導我前進;媽媽的愛是無私的,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摳門”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摳門”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