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嘰喳”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嘰喳”老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嘰喳”老媽

  我老媽有一頭迷人的捲髮,一張白裡透紅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紫葡萄似的眼睛(別誤會,她可不是外國人哦!她只不過戴着紫色的隱形眼鏡)美中不足的是她的鼻子有點塌,下面就是她那可愛的櫻桃小嘴啦! 

  你們可不要小瞧他那小嘴,說起話來嘰嘰喳喳像個小鳥叫!有時我覺得這種嘰喳聲很悅耳,向美妙的歌聲。有時我又覺得這種嘰喳聲很煩,恨不得用針線把她的嘴巴給縫起來! 

  你聽:一大清早,嘰喳聲就開始來勁了“時間到了,快起床上學啦!”中午放學,嘰喳聲又在我耳邊響起"快洗手準備吃飯,然後給我快去聽英語!”晚上到家書包還沒來得及放下,嘰喳聲就來了“快做作業,然後吃飯還要練鋼琴呢!寫作業要認真,要做正了寫.......” 

  我心裡想,老媽你每天說這麼多到底累不累啊? 

  有一天,老媽去外婆家,我和老爸心想這下我們的耳朵可以清凈一下了。可是沒過多長時間我就覺得家裡安靜的特別難受,我開始想老媽了,開始想他的嘰喳聲了。其實這是愛的嘰喳聲!!!!

您正在瀏覽: “嘰喳”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嘰喳”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