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咋呼”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咋呼”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咋呼”媽媽 

  我有一位““咋呼”媽媽,她一天到晚都“咋呼”。聽“兒子,吃飯了,叫你幾遍了?”“ 兒子,自己的事情自己辦,不要讓大人幫忙”。這就是我的媽媽,只要她在家裡就充滿了“噪音”。 

  有一次,我練琴沒有好好練,媽媽就說:“練琴是給自己練的,彈不好被老師訓了,回家別給我說,我也不想聽、不想管,再不好好練就別學了”,我聽后,再也不敢不好好練了,每個音都彈得那樣優美動聽。媽媽這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你完全可以彈好,為什麼不彈好,非要讓我批評后再好好彈呢?你也太不聽話了,我對你很失望”。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我寫作業到了10點多鐘,媽媽開始“咋呼”了:“兒子,你看都幾點鐘了,作業還沒做完嗎?你不打算睡覺了是吧”,我說:“才10點多一點嗎”,“你把時間當成什麼了?”媽媽說。媽媽一句話把我說地啞口無聲。 

  這就是我的“咋呼”媽媽,看,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咋呼”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咋呼”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