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為我的未來操碎了心,無時無刻不關心我,可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想對您說。

  我實在想早點回家,您和爸爸因為工作忙碌,常常不能早來接我。當我看着其他同學開心地與爸爸媽媽走出校門,我的心中充滿了渴望,希望您能出現,但事實並不是那樣。天色漸漸暗下來,同學漸漸減少,校園漸漸寂靜,我無聊地在校園中遊盪着,將腳下的枯葉踩得“咔咔”響,但您的身影遲遲沒有出現。一個人影出現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可定睛一看,卻是別人的媽媽。浮上來的心又沉了下去。我嫉妒地看着那個同學像小麻雀一樣圍着媽媽嘰嘰喳喳,把淚水往肚子里咽。終於,您來了,我剛想與您說句話,您卻已轉過身,向校門走去,連一句問候的話也沒有,我只好低着頭,嘆着氣,跟着您的後面。日日如此,久而久之,我的心盛滿了辛酸的淚水。

  媽媽,我是多麼希望能早些回家,媽媽,您能接受女兒這一個小小的心愿嗎?

  四中二年級:王雁霖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