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沒有頂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沒有頂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沒有狡辯.頂嘴 

  爸爸媽媽,請別把我對你們說的話當作頂嘴和狡辯. 

  我們已經慢慢的長大了,已經不再是你們眼裡那個無知的,做事毫無主見的孩子了.以前,我們凡事都愛聽爸爸媽媽的話,那是因為我們知道的太少.現在 ,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逆來順受[(貶義)逆:逆境,不順利.對惡劣的環境和無理的待遇採取順從,忍受的態度.],天真活潑,乖巧可愛的小孩子了.我們正在成長的道路上前進着,在這條道路上我們知道了很多,懂得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 

  我們不再是小孩子了,不再是那個凡事都愛聽爸爸媽媽話的孩子了.我們變了,變的有自己的心事,變的懂事,變的有知識,變的有主見,敢於抒發自己的快樂與不滿,變的......!可是,從爸爸媽媽的眼神里我能看出,對於我們的改變,爸爸媽媽好象是沒有辦法接受,還是不想接受?於是,就把我的真情表達當做是頂嘴,狡辯或是無理取鬧.我既覺得氣憤,又覺得委屈. 

  同學們,你們說呢? [/font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沒有頂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沒有頂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