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變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變的媽媽 

  永康市人民小學 三(2)班 童晨 37號 

  想知道我媽媽的性格嗎?告訴你吧,她的性格變化多樣,讓人摸不着頭腦。 

  我媽媽有時像一隻兇猛的母老虎: 

  有一天,我玩了一天的電腦,讓媽媽知道了,她暴跳如雷地吼道:“你知不知道玩了一天的電腦對眼睛不利?你知不知道你的視力已經這麼差了?你知不知道你的作業還沒完成?你知不知道媽媽在廠里幹活幹得死去活來?你像不像話啊?!你知不知道……”她滔滔不絕地說著,就像唐僧在念緊箍咒懲罰孫悟空一樣,姐姐則像八戒、沙僧一樣在幫我求情。可是“唐僧”不由分說,差點把“悟空”轟出家門。“悟空”經受不起“唐僧”的“折磨”,啞口無言,就向“唐僧”承認錯誤,才結束了這場風波。 

  我媽媽有時又是一個溫柔的天使: 

  有一天凌晨,我在床上睡覺,突然間就嘔吐了起來,臉色發青,可把媽媽給嚇壞了。她拖着疲憊的身體摸着黑起來,把我抱起來帶到最近的醫院。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我迷迷糊糊聽到雨聲,卻感覺不到雨滴打在我的臉蛋上。原來是媽媽用她自己唯一的外套蓋在我的身上,她那天使般的溫柔讓我感到了一絲絲的暖意,後來我又昏了過去。等我再次醒來時,發現眼前的媽媽已經變成了一隻落湯雞,我被這一幕深深打動了,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嘩嘩地落了下來。此刻我明白了,這就是世界上所謂的最偉大的母愛…… 

  多變的媽媽,她用辛勤的雙手給我打造了一個溫馨的家和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雖然有時她的嘮叨讓我很無奈,但她那顆充滿關愛的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