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撿白頭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撿白頭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撿白頭髮

  龍鳳小學

  一年級

  王智璐

  晚上,媽媽要洗頭髮。於是,我對媽媽說:“我幫你洗吧!”洗完之後接着又給她擦頭髮,發現媽媽頭上長出了許多白頭髮,我知道這是媽媽辛苦付出的印記,我認認真真地給媽媽撿白頭髮,一根一根很細心地撿,我把媽媽的白頭髮保存起來用來提醒我要好好學習,不然對不起媽媽,媽媽每天接送我上下學、練鋼琴、跳舞、唱歌,完了還要給我們做飯、洗衣服,很辛苦。

  看着媽媽的白頭髮,我只想說:“媽媽,我要學好每一門功課,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賀老師點評:本文通過撿白頭髮這件看似很小的事情,使你明白了媽媽為了你付出了許多,而你也知道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看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

  輔導老師: 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離石區龍鳳小學 一年級 王智璐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撿白頭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撿白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