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驚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驚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金筆作文三級  趙丹萌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要給媽媽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呢?

  噢!想起來了,每天接我下課的是我的媽媽,每天炒菜做飯的是媽媽,如果沒有媽媽就沒有我,我今天要做一道茄子炒青菜。我要體會一下媽媽的辛苦。

  我開始做菜了,首先把白菜根切掉。“呀!”我把手指頭差點切掉了。“嗚嗚嗚……真疼,難道媽媽也切過手指頭嗎?”接着,我就把枯黃、發霉的菜葉全摘掉扔在垃圾箱里。我開始洗白菜,洗着洗着一不小心把洗白菜的水都倒在了身上。真倒霉啊!“呀!”又一個大蟲子,我嚇得差點連魂都出來了。

  我把菜放在鍋里。首先,我拿起鍋鏟開始炒了,放上醋和醬油。不一會兒,菜就炒好了。我炒的菜可香了,媽媽在家門口都聞見了。大家想吃嗎?快點來我家吧!

  三年級:趙丹萌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驚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