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變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老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老媽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3)班 王冠崴 

  看了《西遊記》,相信大家都被孫悟空的七十二般變化所震驚,我夢想着自己也能有如此本領,可沒想到的是我自己還未修練成功,媽媽卻已“修成正果”。不信,你看! 

  變化之一:唐僧 

  媽媽搖身一變,變成了唐僧,在我面前沒完沒了地嘮叨起來。那次,我和好朋友約好去體育場切磋乒乓球技藝,我拿好用品正要出發,老媽卻神不知鬼不覺地冒了出來,給我念起了“緊箍咒”: 

  “兒子,去打乒乓球時要注意安全哦,不要離球桌太近,小心傷到眼睛!” 

  我一邊準備開溜,一邊草草應付:“好的,知道了。” 

  媽媽一把把我拉回來:“還有,渴了要買點水喝。” 

  “好的,好的。” 

  “喂,打熱了要休息!” 

  “是!” 

  “過馬路要……”我趁媽媽不注意,一溜煙跑出家門,隱隱約約還能聽到媽媽的呼喊:“兒子,慢點!早點回來!” 

  變化之二:電腦病毒 

  媽媽搖身一變,變成了電腦病毒,來侵佔我的電腦了。真後悔當初給電腦白痴老媽介紹了QQ遊戲,讓老媽迷上了電腦。瞧吧,她都成電腦病毒了!一次,我正熱火朝天地打着cs,媽媽卻突然冒出,“啪”的一聲關掉了顯示屏,“干,幹嘛呀?”我氣憤至極。老媽板著臉:“今天的作業做了嗎?”一句話問得我啞口無言。“看樣子,肯定沒做,還不趕緊去做!”我無可奈何,只好灰溜溜地向書房走去。“八條!”“碰!”我身後傳來一陣QQ遊戲“四川麻將”的聲音。天哪,這個“奸詐”的老媽把我打發走,自己卻玩上了。 

  老媽有時還會變成“家庭保姆”,照顧我的生活;有時還會變成“大樹”,我在她的保護下健康成長;有時還會變成“透視眼”,教育我正確做人…… 

  不好!老媽現在變成輔導書要來幫我輔導作業了。哎,先聊到這裡吧。“哎呦老媽,我這就來!” 

  評語:這篇文章構思新穎,小作者通過寫媽媽的變化,從不同方面表現了媽媽對自己的關愛,表現了母愛無處不在。文章的主次分明,重點寫了兩種“變化”。語句生動活潑,讀起來很親切。

您正在瀏覽: 多變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