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在我金色的回憶中,媽媽的愛就像一朵朵浪花,媽媽的愛就像春天裡的一朵朵鮮花,我覺得媽媽是最和藹的人,永遠印在我的心上。 

  記得全去年暑假前 

  ,快期末考試前,一天下午我興緻勃勃的跑到媽媽跟前高興地說“媽媽,快期末考試了,如果我考個好成績,暑假你帶我去爬香山,好不好?”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信心滿懷的對自己說:“考試我是很在行的,香山你就等我來吧。”可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只考了80多分,我想是不是老師算錯分了,拿到卷子我先算了算分,最後我只好默默承認自己考砸了,回家的路上我傷心透了,回到家媽媽問起我的分數,我只好如實回答,媽媽拿着我那張心靈獨白仔仔細細地看,我覺得媽媽看了好幾個小時。媽媽抬起頭:“課本上的知識你已經掌握了,但是課外知識和作文你扣分太多了,不過沒關係,下次考好就行了。” 

  我真是又高興又遺憾,高興我有個好媽媽,遺憾的是考砸了。媽媽像風雨中的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像一條幹爽的毛巾,為我擦去心中的淚水;媽媽像一瓶蜂蜜讓我從嘴裡甜到心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