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伍家崗小學三0二班

  許雅雯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無價的。在我的人生路上,媽媽總是在默默地幫助我,關心我。

  媽媽對我的學習非常認真負責。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我的語文考試是全班倒數第二名。我心裡非常失落,“金豆豆”馬上就要掉下來了。拿了成績單回到家,面對着我那嚴肅的媽媽,我心裡特別緊張,真怕吃一頓“筍子炒肉”。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媽媽身旁,小聲地把這個壞消息告訴了媽媽。奇怪了,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撫摸着我的頭,用低沉的口氣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別難過了,我們下次再努力。”媽媽用溫和的眼神看了看我,我的心裡才有了一份安慰,才沒那麼傷心。在以後的日子裡,媽媽每天都給我加班加點地講解。出題。媽媽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非常辛苦。但依然每天面帶微笑地幫助我,從不說一句不耐煩的話。在二年級上學期期中考試我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媽媽不但對我學習認真負責,在生活上媽媽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我是一個挑食的小女孩,媽媽為了這個事情頭疼的很。小時候我不喜歡吃飯。喝牛奶和吃水果。媽媽總是跑許多家醫院給我買補品,做我喜歡吃的菜,逼我吃水果。媽媽還說:“乖寶寶吃了才有精力上學。”媽媽天天這樣說,我的耳朵就要起繭了。心想:隨你怎麼說,我就是不吃,看你拿我怎麼辦?媽媽實在是拿我沒有辦法,只差拿注射器注到我嘴裡了。媽媽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媽媽把她同事的女兒帶到我們家來。每天我和她都賽着吃飯。一個月過去了,我媽媽變得不是很挑食了。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呀!

  媽媽的愛真偉大!她總是那麼溫柔。體貼。使我的心變得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