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對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媽媽過生日的前一天,我左思右想,不知道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好。

  我在衣櫃里找衣服的時候,看見了媽媽大衣上的胸針。這時我突然有了一個好的主意,買一個胸針送給媽媽,媽媽一定會喜歡。所以,我就拿了我的壓歲錢去給媽買禮物。到了首飾店裡,琳琅滿目的飾品擺在我眼前。我挑了幾種好看的胸針,但是都很貴。我撿便宜的挑着看,看見一個價位合適,又很漂亮的,只是比較小。我覺得放在媽媽的大衣上有點兒不般配。於是,我繼續找。突然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個很像煙花的胸針,它是金色的,中間鑲着一顆珍珠,漂亮極了,所以我買了這個胸針。我又挑了一個上面帶有金色絲帶紮成的蝴蝶結的淺黃色的禮物盒,十分好看。

  我把禮物拿給媽媽看,媽媽開心的笑了。我由衷地說:“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三年級:帝釋天

您正在瀏覽: 我對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