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放學后都要仔細地端詳媽媽的臉。啊!媽媽的臉上又爬上了幾條新的皺紋,以前烏黑髮亮的頭髮也添上了許多銀絲,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也變得沒以前那麼亮麗了。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出差在外,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媽媽又在外面幹活還沒有回來。突然,我感覺心裡發慌,噁心又嘔吐,頭痛得難以忍受,幾乎暈了過去,在我求助無援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好高興,又好激動,似乎病都好了許多,媽媽看着我這個樣子,二話沒說,冒着風雨踏着泥淋,連夜將我送進了醫院。經過醫生的一番檢查后,醫生說:“孩子感冒了,高燒到了40度,必須馬上打針,否則對生命都有危險。”媽媽非常着急,肯求醫生給我用最好的葯進行治療。 

  經過一個晚上的吃藥和打針,我的病好多了。第二天早上,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着我說:“孩子,你沒事吧!差點把媽媽急死了,想吃點什麼,媽媽馬上給你去買。” 

  這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看着媽媽頭上的銀髮和額頭上的皺紋,看着媽媽為了女兒的學習而變得越來越粗糙的手,我那激動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一頭撲在了媽媽的懷裡…… 

  啊,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