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媽媽身上的味道是多種多樣的,我媽媽也不例外。我媽媽身上的味道有時“香”,有時“臭”。

  從懂事到現在,我覺得媽媽身上的味道一直是甜的。她總是把我照顧的非常好,在她心中,我是她的掌上明珠!不管在我的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真稱得上是位稱職的媽媽。為此,我感到自豪。

  可是好景不長,媽媽身上的甜味改成辣味了,而且辣味一天比一天濃。上個學期的時候幫我報了電子琴,外國性格舞,寫作,奧數,牛津英語。竟然一口氣給我報了五門課外興趣班,哦,天啊,真不知道她腦子裡在想什麼?此時,我感受到辣味了。

  現在,媽媽身上的味道又變成甜味了。這個學期的時候,媽媽給我去掉了電子琴,牛津英語,外國性格舞,整整三門呀!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

  如今,媽媽的味道已經不變了,但我相信,四年級的時候,她還會再變味的!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