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心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心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天給我講了一個故事:一個五歲小女孩跟着她奶奶從老年公寓走過,小女孩說:“我告訴你一個我的秘密,我長大了,決不讓你去老年公寓,老年公寓一點也不好,我不會讓你在這受苦的!”說著說著小女孩投進奶奶懷裡哇哇大哭。她奶奶努力地把自己的淚水往回咽,說:“寶寶懂事了!”她奶奶心裡想:她才這麼小怎麼說這種話。小女孩又說了:“我要你跟着我!這是我的秘密,不要告訴別人!”聽了這個故事,頓時,我熱淚盈眶。我問媽媽她們是誰,沒想到那個五歲小女孩竟是我小侄女,而她奶奶是我大姨。我認為說一句貼心的一句話並不難,僅僅一句話就可以給親人一些溫暖。那我們為何不能多給親人一些溫暖呢?難道我們的情商連一個五歲小女孩都不如嗎?其實誰都可以,只是某些人不願意。希望大家多給家人一些溫暖,讓這個社會真正成為一個充滿溫暖和愛的人類家園吧!

  安徽亳州譙城區夏侯小學四年級:牛一羽

您正在瀏覽: 貼心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心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